02 5點53分的天空中發現的你和我 (Blue Hour) Blue hour! 我真的好討厭尷尬 就那樣笑笑吧 Baby I know we were special 是這世界獨一無二的 special 你那如清空禮物盒般的目光 在日暮時分 那輪太陽之中 你和我 Yeah yeah I can But it's you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You Everything that I want Blue 降臨在我身邊的那片 blue, 改變了一切 5時53分的異世界 美不可言 Cuz of imagination 在那片天空的 橘色魔法 畫上句點之前 Cuz of imagination 在刹那間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時間啊 請靜止吧 I wanna stay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在兩個世界邊界的間隙中 我渴望與你一同跨過 Come on let's do it I wanna stay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在狗與狼的時間裡* 想要被囚禁於 這魔法之中 Blue hour! 你便是獨屬於我的 special 僅此唯一 專屬於我的 special 開啟夢想之門 在回憶中 你以現實出現 So tell me what to do 靜止太陽的些許 clue 我已看到露出微笑的你了呢 Woah ohh yeah Cuz it's you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You Everything that I want Blue 浸染那瞬間的晚霞, 改變了所有的一切 5時53分屬於我們的世界 是如此美妙 Cuz of imagination 在那片天空的 橘色魔法 結束之前 Cuz of imagination 在刹那間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時間啊 請靜止吧 I wanna stay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在兩個世界邊界的間隙中 我渴望與你一同跨過 Come on let's do it I wanna stay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在狗與狼的時間裡 想要被囚禁於 這魔法之中 Blue hour! 屬於我的時光機 日暮的霞光 說實話 我也知道 就要結束了 The sun is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在那一夜裡 你消失之前 我將幻想中的你盛入我眼中 Cuz of imagination 在那片天空的 橘色魔法 畫上句點之前 Cuz of imagination 在刹那間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時間啊 請靜止吧 I wanna stay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在兩個世界邊界的間隙中 我渴望與你一同跨過 Come on let's do it I wanna stay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在狗與狼的時間裡 想要被囚禁於 這魔法之中 Blue hour! 註1:出自法國諺語「L'heure entre chien et loup」,描述意境為「日暮時分、萬物模 糊,人無從分辨遠處向自己走來的,是忠犬亦或是惡狼。」 cr. https://www.melon.com/song/detail.htm?songId=33016453 中譯 https://music.163.com/#/song?id=1490049861 網易雲音樂 應援 https://weverse.io/txt/notices/557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fty1c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